冰莹落雪

一个小家碧玉的灵魂直男

—— 想给跟我一样热爱DC的朋友们些鼓励

原本我是看完正联就卸了微博备考去了,不过冷静了几天我觉得我的恢复经历可能对大家有帮助,就发出来分享一下。

我知道很多朋友可能跟我一样看完电影心情复杂,一刷微博看到所有人都在互相指责,原本观影带来的激动和愉悦很快就被消磨殆尽。上周末我过得特别糟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。

对此我想说,不要让别人的冲动影响了你。如果你对DC或者导演们或者演员们有哪怕一点点爱,不要让别人的谩骂和指责掩盖了它。

现在的舆论环境对粉丝很不友好,伤害特别大,所以振作起来,如果继续关注这些只会带来负能量,就去换个环境,或者跟我一样卸了微博清静清静。

这毕竟只是一部电影,不要让一部电影把你变得愤怒、偏执和黑暗。我知道大家都是可爱的小天使,你是最好的了。

世界上还有很多可能性,很多不确定的未来。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它,取决于你相信什么。

至于我?我相信希望,我相信这个世界会慢慢变好,所有的阴霾都会过去。悲伤痛苦迷茫都是暂时的,期待大家振作起来,一起创造一个充满爱的环境。

祝大家都能有一个好心情呀。

评论(6)
热度(18)
返回顶部
©冰莹落雪 | Powered by LOFTER